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外观硬朗配置实用 传祺GS5速博银川实拍

外观硬朗配置实用 传祺GS5速博银川实拍

2014-10-31 17:50:37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赵亮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广汽传祺GS5速博是在传祺GS5的基础上进行升级的高端版本。新车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系统,令人感觉到非常惊艳。然而,广汽传祺GS5速博带给我们惊艳的地方不单单只有动力系统,更为硬朗的外观设计以及360度全景摄像头等实用配置都能让我们感受到传祺GS5速博带给我们的惊艳。

硬朗又时尚的外观

外观设计采用硬朗风格,前脸采用广汽传祺家族式设计理念。凌云翼式格栅造型中的横向镀铬装饰条,使传祺GS5速博带来稳重又不失时尚的感觉。

扁平式设计的下进气栅下方增加了前护板,显得非常大气,圆形的雾灯造型显得更为简洁、硬朗。

前大灯采用透镜式设计,双L形日间行车灯,外侧日间行车灯具备转向灯功能,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传祺GS5速博长宽高分别为:4750mm/1854mm/1690mm,轴距达到2710mm。车身尺寸在同级别竞争中处于优势。

无论是从尾灯的改变还是后杠部分,都不难看出传祺GS5速博变得更为硬朗。双边双出的排气口,加以镀铬装饰,非常有档次。

尾灯造型非常好,G型LED组合,与传祺G车标匹配。视觉效果优秀识别度高。

全车360度全景摄像头非常实用。有了它泊车简直太容易了。

带有传祺标识的后视镜转向灯

双五幅铝合金削光的18寸轮毂加上熏黑边设计,动感十足。轮胎为235/55 R18马牌轮胎。

宁夏上陵卓恒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上陵卓恒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传祺]
电话:4008-112-233转3273
地址:宁夏银川虹桥北路与永胜西路交叉口
优惠促销 《一年级》李昊煜真情告白小苹果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