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GLE Coupe谍照曝光 将于2015年上市

奔驰GLE Coupe谍照曝光 将于2015年上市

2014-10-31 15:29: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奔驰GLE Coupe谍照(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近日,外媒捕捉到了一组奔驰量产版Coupe SUV的最新谍照。新车极有可能定名为“GLE Coupe”,并锁定竞争对手宝马X6,有望于2015年上市。

   外观上,这款量产版的Coupe SUV延续了概念车的基本设计风格,流线型车身时尚漂亮。从谍照来看,这款新车前脸与后保险杠均遮掩严实,或许更运动化,或许是另一种全新的风格。

据悉,新车可能在美国塔斯卡卢萨的亚拉巴马工厂制造,可能在2015年的第三季度开始销售标准版车型,而AMG版本将有可能于六个月后亮相。AMG版本将搭载5.5升V8双涡轮引擎,最大功率386千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