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启辰SUV无伪谍照曝光 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启辰SUV无伪谍照曝光 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2014-10-31 10:08: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启辰SUV是基于日产奇骏-逍客平台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根据我们得到的消息这款车将于广州车展首发亮相,此次我们得到了这款车的无伪谍照,这应该就是这款车型的量产“定妆照”。

从车头看,启辰SUV采用了非常大气的大灯和前格栅设计,引擎盖上两条肋条与格栅边缘形成自然的延伸,整个前脸显得孔武有力而又有几分儒雅气度。车辆整体外形设计方案变化不大,在各处关键细节上与效果图也几无二致,可以看出新车从整体造型到各处细节的设计方案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修长的车身和犀利的腰线让新车从侧面看起来非常潇洒,从车头到车尾的流线非常流畅,侧面的尾部曲线非常饱满,让整个车看起来富有进取的力量。车型的尺寸和轴距应该介于逍客和奇骏之间,从车窗露出的座椅位置来看,内部空间应该也有不俗的表现。

尾部的设计堪称完美,尾灯是一大亮点,连接两个尾灯的镀铬条和掀背的下边缘将尾部划分为三个层次,更富立体感。尾部谍照还透露出一个重要的细节:“东风日产”企业标志下有一个蓝白相间的标徽,应该是“XTRONIC CVT”的标徽,说明启辰SUV将装备CVT变速箱。

纵观当前汽车市场,启辰是我国新汽车品牌中成长得最快的品牌。在短短两年时间里,已先后推出D50、R50、R50X、R30以及启辰晨风纯电动汽车共五款新车。(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