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特斯拉MODEL-S四驱版上市 68.31万元起售

特斯拉MODEL-S四驱版上市 68.31万元起售

2014-10-31 10:11: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特斯拉公布旗下model S四驱车型售价,新车共推60D、85D、P85D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8.31-98.05万元。特斯拉Model  S P85D配备了两台电动机驱动,分别装备在前后轴上,以实现四轮驱动。

特斯拉Model S四驱车型上市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Model S 60D 68.31
Model S 85D 76.91
Model S P85D 98.0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官方资料显示,特斯拉Model  S P85D配备了两台电动机驱动,分别装备在前后轴上,以实现四轮驱动。性能方面,其从静止加速至96km/h的加速时间为3.2秒,该车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50km/h。

另外一个非常巨大的革新在于,特斯拉Model  S P85D还配备了如自动泊车、主动刹车控制系统,以及自动驾驶技术,增设的雷达和摄像头可以识别行人和路标,实现自动泊车、高速公路自动驾驶,堵车自动跟随等功能。此外,特斯拉Model  S P85D的电池效率也将进一步提升,相比两驱版本,充满电后的四驱版将会多出16公里的续航里程。从265英里(426km)提升到了275英里(442km)。

关于全新的自动驾驶技术,特斯拉表示该技术可同时实现自动泊车、高速公路自动驾驶以及堵车自动跟随等功能。(图片来源:网络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