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腾势北京正式上市 售价36.90-39.90万元

腾势北京正式上市 售价36.90-39.90万元

2014-10-31 18:42: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10月31日,腾势DENZA电动汽车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首推时尚版、尊贵版共2款车型,价格分别为36.9万和39.9万。其拥有北京享受新能源汽车独立摇号、上海和深圳免费上牌等政策优惠,并有中央补贴5.7万元及地方补贴4-5.7万元;以及10%的汽车购置税减免。

虽然和比亚迪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但是腾势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它摆脱了此前比亚迪新能源车设计不够成熟的感觉,做工有不小的提升,设计也有一定进步。当然,有些局部设计也值得商榷,作为与戴姆勒这样车企合作打造的合资品牌产品,腾势首款商品车还有可以提升的空间。

其实腾势的内部更像是一部普通的燃油汽车,它并没有其他国产电动车那种简单的有些不适应的设计,而且方向盘上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颇有一番中高端汽车的势头。此外,腾势还配备了ESP和多气囊系统,触摸控制的音响与空调系统看上去也非常显档次,高配车型还装备了哈曼·卡顿音响,带随动转向的氙气大灯等装备,家用毫无问题。

动力方面,腾势电动车是一款致力于零排放的新能源车型,永磁同步电机需要从47.5kWh的磷酸锂铁电池组获得驱动力,并以前驱的方式提供行进,最大功率86kW,最大扭矩290N·m,官方提供的最长续航里程为300k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