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思铂睿/新SUV车型XR-V—11月18日上市

新思铂睿/新SUV车型XR-V—11月18日上市

2014-10-30 15:11: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距离今年广州国际车展时间越来越近,各大厂商新车消息不断放出。近日,东风本田官方宣布,旗下中型车“新思铂睿”以及首款小型SUV“XR-V”将于11月18日广州车展前夕正式上市。

东风本田  基本型

东风本田  基本型

东风本田XR-V曾于2014成都车展首发,新车借鉴了CONCEPT V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不过尾灯样式更加独特,另外新车前后保险杠等部位的细节设计也有所不同。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将搭载与思域相同的1.8L发动机以及地球梦1.5L发动机。

东风本田  2.4L

东风本田  2.4L

据悉,新思铂睿将推出两个排量共六款车型,其中2.0L车型为三款,2.4L车型为三款。新车整体造型更加运动,不管是前脸的造型还是尾部的设计都非常丰满,而8速双离合变速箱也是首次应用在这款车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