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荣威950搭2.0T引擎换LED大灯 将亮相广州

荣威950搭2.0T引擎换LED大灯 将亮相广州

2014-10-30 14:42: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日前,我们了解到,荣威950 2.0T车型将会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在外观上,荣威950 2.0T车型与现款车型并没有特别大的区别, 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上汽自主研发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

上汽荣威  2.0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在外观上,荣威950 2.0T车型与现款车型并没有特别大的区别,在细节上,新车将配备有全LED前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时尚。

在动力方面,这款新车搭载的是上汽自主研发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将可能达到370N·m。在传动系统上,荣威950 2.0T车型或将使用6速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