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金杯智尚S30 小身材里的大魅力

金杯智尚S30 小身材里的大魅力

2014-10-30 13:20: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2014(第三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活动10月25-26日来到了具有“南国天堂”美誉的景洪。时尚个性的金杯智尚S30参与此次活动,现场金杯智尚S30人气爆棚、销量激增。

现场抽中一等奖的用户

活动中金杯智尚S30以一款旗下主打的干练黑色展车出现在活动现场,这个讨人喜欢的小家伙在现场迎来诸多客户观看,金杯汽车工作人员专业和热情的服务,让智尚S30大放异彩。智尚S30是华晨汽车南方基地的第一款SUV,它个头不大,样子却很大气。这得益于厚重的造型设计,看上去很大气,配合硬朗的车身线条、中网、保险杠显得很有力量感。该车全系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最大扭矩135牛•米,适合日常的驾驶。 

现场观众对于车辆信息的询问

现场进行的车型推介活动中,一些消费者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欣赏金杯智尚S30时尚的外观设计,不时坐进车里体验。在现场有奖问答活动中,观众积极参与,得到了许多意外的惊喜。

现场组团看车

2014(第三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活动将于11月1日移师云南普洱,届时可让普洱的市民朋友们感受这款个性小车所散发的魅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