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皮卡中国行景洪站海格汽车人气火爆

皮卡中国行景洪站海格汽车人气火爆

2014-10-30 13:09: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苏州金龙海格皮卡,出自客车名门,引领皮卡行业新风尚。海格皮卡皮卡以其独特的魅力在市场中广受好评。海格皮卡是我国首创的生态型皮卡,是国家首批“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更是中国商用车领先企业苏州金龙旗下的又一扛鼎之作。

现场成交客户

2014(第三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再次来到美丽富饶的景洪市,为当地市民带来一场新的皮卡风尚秀。本次活动中海格汽车凭借海格御骏皮卡和海格龙威皮卡赢得了景洪市民的一致认可。

海格龙威智慧版皮卡融合美式皮卡威猛阳刚的外形,同时还搭载了强劲的动力,凭借国家军工质量管理标准,树立皮卡行业新标杆。海格龙威智慧版运用海格先进的云设计手段,将诸多功能都集中在车载智能终端上,该终端搭载安卓智能系统,在具备一般功能的同时还可以进行联网设置,对于用户来说异常便捷。

现场围观的观众

在皮卡中国行现场海格汽车展区内同样也是人流不断,看车用户一直围绕着海格龙威智慧版询问车辆的详细信息。海格汽车的经销商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能够对海格汽车进行很好得市场宣传,同时更是能够实现购车成交,这对于我们是一个难得的好机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