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标致新3008广州车展上 增配/增车型

东风标致新3008广州车展上 增配/增车型

2014-10-30 12:24: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日前,我们从东风标致官方了解到在广州车展将上市新款3008车型。新款3008将新增一款新车型——1.6THP自动经典版,该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同时新款3008还将在配置、颜色选择等方面进一步升级,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它究竟有何不同。

新标致3008 主要变化
全景天窗 标配轻质铝合金行李架
彩色HUD带导航功能 7英寸液晶屏
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直接式胎压监测
Stop-Start智能启停功能 皓月灰车漆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外观方面新标致3008增加了皓月灰颜色,为了更好的迎合消费者对于动力的需要,1.6THP经典版填补了此空白。前脸U型中网格栅得到保留,两侧雾灯轮廓的电镀装饰让前脸更具层次感,虽已是熟悉的设计但依然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新车在配置方面将进行7项升级,增加Stop-Star发动机启停系统、电动可开启全景天窗(新款至尚版标配电动全景可开启天窗;其余标配常规尺寸天窗)、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现款HUD显示为单色)、主动式胎压监测(现款无,新款潮流版、至尚版标配)、7寸彩色显示屏、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现款无),此外还全系标配了铝合金行李架、LED日间行车灯等。(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