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和悦A13购车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沧州和悦A13购车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2014-10-29 10:46: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和悦A13】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沧州地区江淮4S店内销售的和悦A13汽车,购和悦A13优惠现金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和悦A13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手动舒适型2014款 5.28 4.98 0.30 现车销售
1.3L 手动豪华型2014款 5.58 5.28 0.30 现车销售
1.3L 手动尊贵型2014款 5.88 5.58 0.3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和悦A13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江淮汽车  1.3L 手动询价

江淮和悦A13、和悦A13RS这两款车分别是此前同悦和同悦RS的改款车型。新车外观相比老款同悦和同悦RS有些变化,但售价和老款维持一致。

江淮汽车  1.3L 手动询价

和悦A13基于同悦2012年推出的改款车型设计而来。新车采用了单横辐镀铬设计中网,看上去更大气。同时新车尾灯组的造型相比老款同悦也有所调整。

内饰方面,新款和悦A13的设计风格相比老款有所变化,原先圆形空调出风口设计改为对称的长方形,中控面板按钮布局更为规整,并运用全黑配色,方向盘处也加入镀铬装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9马力,峰值扭矩为126N·m。

沧州金得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金得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3371
地址:沧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李庄子村西(505终点站西400米)
优惠促销 和悦A30最高优惠0.3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