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高尔夫电动版中国首发 有望年底上市

大众高尔夫电动版中国首发 有望年底上市

2014-10-29 11:07: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大众旗下纯电动车型E-Golf在国内正式亮相,这款纯电动紧凑型车近期将有望在中国市场销售,对于那些想购买进口电动车的朋友来说,多了一个选择。除此之外,大众e-up!以及高尔夫GTE也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

 高尔夫电动版整体造型与普通版高尔夫基本一致,不过一些细节还是能看出明显不同。电动版的前进气格栅底部有一条蓝色装饰线,贯穿整个中网格栅,并向两侧延伸至前大灯内部。

 动力方面,电动版高尔夫搭载电动机提供动力,最大输出功率117马力,峰值扭矩为270牛·米,账面参数满足家用需要,之前有新闻报道它的满电续航里程达到190km,而家用电源充电时间则为5个小时,各项指标达到主流水准。(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