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标致301 CNG双燃料版上市 售9.57万

东风标致301 CNG双燃料版上市 售9.57万

2014-10-28 17:59: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日前,东风标致正式推出了标致301 CNG双燃料版车型,这款车的售价为9.57万元。这款车配备有容量65L的压缩天然气瓶,由于后备厢需要安置天然气瓶。

东风标致301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CNG双燃料版 9.57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标致  1.6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新车外观与普通版东风标致301没有任何区别,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经过改进的1.6L发动机,使用汽油为燃料时其拥有117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50N·m的最大扭矩;当使用天然气为燃料时,发动机则可以迸发出102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30N·m的最大扭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