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众泰Z500将于11月8日上市 谍照图片曝光

众泰Z500将于11月8日上市 谍照图片曝光

2014-10-28 17:28: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日前,众泰官方宣布旗下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的Z500将于11月8日上市,售价约在9-11万元之间。众泰Z500车身尺寸为4745×1810×1490mm, 轴距为2750mm。

据了解该车的大灯设计也非常新颖,并且采用了更多LED元素,搭配面积很大的黑色中网以及镀铬格栅。尾部设计,Z500尾灯与T600类似,内收角的设计比较动感,看来形成了众泰家族风格。

内饰方面,Z500采用了类似T600的方向盘,不过设计的更加厚实,方向盘后面是三炮筒型仪表盘,突出运动风格。此外,中控台设计平整,采用了桃木饰件以及银色包边装饰,而且中控台也采用了中央彩色大屏。

众泰Z500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CVT无极变速器。该发动机来自三菱,并且采用三菱MIVEC进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等技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