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维修保养 »  大众召回1516辆甲壳虫 因全景天窗存隐患

大众召回1516辆甲壳虫 因全景天窗存隐患

2014-10-28 13:30: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5年3月2日起,召回部分进口甲壳虫车型,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1516辆。

大众(进口)  1.2TSI DC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召回范围:

2013-2015年款甲壳虫2.0T,1.4T,1.2T车型(生产日期为2013年6月13日至2014年7月1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1516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进口甲壳虫汽车,由于全景天窗玻璃供应商制造工艺问题,其中少部分全景天窗金属外框制造超出公差,导致玻璃面板承受额外的压力,最终导致在低温环境下驶过坑穴或路肩石时,全景天窗玻璃可能破裂。

    解决办法: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为涉及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全景天窗。如果客户发现车辆的天窗疑似存在此问题(如有裂纹等),请立即与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联系,相关授权经销商将尽快安排为客户的车辆进行检修,提供相关保障措施。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自本次召回发布之日起,通知涉及本次召回的客户,并将通过特约经销商与召回范围内的用户取得联系,安排维修事宜。用户可拨打大众进口汽车客户热线400-188-0888了解此次召回的详细信息。用户也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网站(www.aqsiq.gov.cn)、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中国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热线电话(010-59799616,65537365)了解更多信息。(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