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索纳塔11月广州车展首发 预计明年上市

新索纳塔11月广州车展首发 预计明年上市

2014-10-28 13:31: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据了解,今年年初现代发布新一代索纳塔后,北京现代全新一代索纳塔将于下月的广州车展首发。目前新一代车型还没有正式确定中文名称。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索纳塔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55/1865/1475mm,而2805mm的轴距(比上一代车型增加10mm)也带来了舒适的驾乘感。高达462L的行李箱容积也提升了它的载物能力。

外观及内饰方面,国产车型与韩国版车型基本无区别,从以往曝光的照片来看该车已基本定型,但不排除进行细微调整的可能性。

动力方面,国产车型或将搭载2.0L自然吸气以及2.0L涡轮增压引擎。与之匹配的或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