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易达MG GT到店实拍

湖州易达MG GT到店实拍

2014-10-30 17:07: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费媛   

  

内饰部分与MG5具有很高的相似度,简洁的设计以及精致的做工体现了MG一贯的家族式风格。三幅式方向盘手感出色,钛银色以及亮黑色的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炮筒式仪表盘的引入,更贴合MG GT的运动特质。手动挡车型在转述达到3500rpm时(自动挡车型在切换至S挡后),仪表盘的背光会极地白转换至烈焰红,从视觉上刺激着驾驶者的欲望。

  

低配车型使用的是手动空调,按键和旋钮的使用手感都不错,中控大屏功能丰富,上手无难度,触摸的反应也十分灵敏。

大灯高度有4挡可调,后雾灯开关也被设计在此,下面还有一个卡槽,放停车卡很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