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国产GLA明年二季度上 三款新车登陆广州

国产GLA明年二季度上 三款新车登陆广州

2014-10-28 07:03: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据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部执行副总裁段建军透露,国产GLA SUV将于2015年二季度正式投放市场;C180 L车型也即将推出;奔驰GLA 45 AMG定于广州车展上市;全新S级Coupe车型和一款不愿透露的神秘车型将于广州车展首度亮相中国。

2014年10月27日,梅赛德斯-奔驰NGCC家族中的第四款力作-全新GLA SUV在北京正式上市,两款车型GLA 260 4MATIC售价39.8万元,GLA 200 28.98万元。GLA拥有前卫动感的设计、高品质的内饰以及丰富的配置。同时,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强大的SUV家族最新成员,GLA SUV拥有卓越的运动天赋,既可在乡村公路和山路上轻松畅行,又可在高速公路上飞奔。

率先引入国内的GLA提供GLA 200和GLA 260 4MATIC两种选择,其中GLA 200搭载的是1.6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GLA 260则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记者采访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部执行副总裁段建军得知,国产GLA SUV将于2015年二季度正式投放市场。目前北京奔驰有已经有两个总装车间再生产,分别是MRA1工厂与MRA2工厂,它们的任务是生产采用奔驰MRA平台(纵置后驱模块化平台)的车型目前是奔驰E与全新奔驰C级共线生产,另外一条MRA2工厂的生产线则单独生产奔驰GLK车型。而在另外的厂区还有一个专门负责生产MFA前驱车平台的NGCC工厂明年初将投产,首款车型将会是奔驰GLA级的小SUV。

点击进入奔驰S-Class Coupe车型实拍文章

广州车展期间,奔驰GLA 45 AMG车型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奔驰S级Coupe车型也将于广州车展亮相。还有一款神秘车型也将于广州车展完成中国首秀,当记者询问是否为奔驰全新C63车型时,未获得正面答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