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昌河福瑞达M50上市 售价4.89-5.19万元

昌河福瑞达M50上市 售价4.89-5.19万元

2014-10-28 19:21: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2014年10月28日,昌河汽车旗下MPV车型——福瑞达M50正式上市,售价4.89-5.19万元,本次共推出2款车型。福瑞达M50是昌河汽车进入北汽集团之后发布的首款新车,竞争对手设定为五菱宏光等小型MPV车型。

昌河福瑞达M50官方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商务舱 4.89
公务舱 5.1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福瑞达M50是基于北汽威望M20进化而来的小型MPV,其长宽高分别达到4440/1700/1783mm,轴距则为2790mm。较长的车头使其脱离微面的造型,宽阔的中网显得霸气十足,造型犀利的前大灯也能够给人不错的时尚感。车尾的造型远没有车头看着诱人,平铺直叙的感觉比较重。尤其在车尾门的下部,大面积的长方形过于单调,适度加入镀铬亮条装饰会好很多。

内饰方面,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幕功能丰富且实用,蓝牙电话、卫星导航、FM收音机、多媒体视频音频播放等功能可满足一般性的使用需求。上深下浅的双色内饰很好地营造出了温馨舒适的视觉感受,同时丰富的储物空间也能提供不错的储物能力。中排独立的两个座椅使其乘员的舒适性得到了极大加强。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一台来自北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约为78kw(106马力),与之匹配的应为5速手动变速器,从已知的信息来看,这款车的油耗约为每百公里7.6升。轮胎规格为185/65R1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