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起亚概念小SUV/新款K2 将广州车展发布

起亚概念小SUV/新款K2 将广州车展发布

2014-10-27 16:07: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在即将于下个月举办的广州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将发布一款全新小型SUV概念车,而K2的改款车型或将同期发布。

根据此前的谍照及信息,这款小型SUV应于北京现代IX25车型关系密切,虽会共享平台但还是会带有起亚家族的的设计特点,动力系统也将基本与之相同。

东风悦达起亚  三厢 1.4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配图为现款K2】

另外,从国内媒体曝光的新款K2的无伪装造型来看,新款K2对外观进行了较大的改动,保险杠,大灯,雾灯等部位的造型均发生明显变化。据悉其内饰及配置也将有所调整,动力系统将沿用现款方案。(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