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内部代号LF 国产新索纳塔广州车展首发

内部代号LF 国产新索纳塔广州车展首发

2014-10-27 15:41: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现代全新一代索纳塔将于下月的广州车展首发。目前新一代车型还没有正式确定中文名称。

外观及内饰方面,全新索纳塔(临时称谓,非最终中文名称)与韩国版车型基本无区别,从以往曝光的照片来看该车已基本定型,但不排除进行细微调整的可能性。

动力方面,国产新一代索纳塔或将搭载2.0L自然吸气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据悉在广州车展完成国内首次亮相之后,该车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