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GLC 63 AMG高性能版 或2016年亮相

奔驰GLC 63 AMG高性能版 或2016年亮相

2014-10-27 14:07: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奔驰GLC 63 AMG高性能版 最新谍照(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近日,外媒曝光了几张最新的奔驰GLK 63 AMG版谍照,或命名“GLC”。新车或与AMG GT、C63 AMG动力共享,搭载全新4.0升V8双涡轮引擎,有望于2016年亮相。

据悉,这款GLK 63 AMG从外观上看,似乎与第二代GLK尺寸相当,其实更大宽大,且车身高度降低,采用运动型悬挂,更硬更低更安全。

动力方面,或与AMG GT、C63 AMG动力共享,搭载全新4.0升V8双涡轮引擎,最大输出功率350千瓦,可搭配SPEEDSHIFT 7速运动变速箱,将部分动力传输给前轮,获得更加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