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天津一汽未来推MPV与A级车 搭自主引擎

天津一汽未来推MPV与A级车 搭自主引擎

2014-10-28 07:03: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10月27日,天津一汽首款SUV骏派上市,标志着骏派品牌的产品正式登陆市场,在这款SUV上市后,根据骏派的品牌规划,未来两年骏派还将会推出两款全新车型,一款是SUV/MPV车型,另外一款则是A级车。根据天津一汽品牌路线,这两款车将主打时尚,面向一二线市场。

根据天津一汽的规划,到2016年将会在骏派品牌推出A级轿车以及SUV与MPV车型的跨界车,而A级轿车将会有两厢与三厢的配备。动力方面将会采用自主研发的发动机,而在变速箱方面预计将会使用6速手动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目前天津一汽投资50亿元建设的全新的骏派生产线,已经正式投产。随后还将陆续建成并投产全新产品开发中心、全新动力总成基地、全新整车工厂和监察工厂,为骏派旗下所有产品提供最强有力的品质保障。

按照规划,骏派品牌将在2015年承担天津一汽50%的销量任务,年销量预计达到15万辆。根据规划天津一汽对旗下夏利、威系列和骏派三大品牌的分工,骏派侧重品质优势,且定位高于夏利和威系列。

总结:作为曾经辉煌的天津一汽以夏利起家后,就鲜有出色的产品问世。骏派D60的上市让天津一汽重新焕发青春,骏派品牌作为天津一汽的高端品牌将继续服务普通消费者,不过在品质与服务方面将会有更大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