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忻州车市 »  全方位表现卓越的SUV车型 别克新昂科威

全方位表现卓越的SUV车型 别克新昂科威

2014-10-25 16:38:55 来源:网上车市忻州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10月20日,上海通用官方正式公布昂科威的售价,价格区间为26.99-34.99万元。新车全系标配了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器的动力总成,同时发布了四驱精英型、四驱豪华型、四驱全能旗舰型和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这4款车型,并提供雪域白、冰川银、珍珠黑、托帕石棕和星空紫这5种车身颜色可选,以及深酒红和燕尾黑这两种内饰可选。

外观大气又精致

外观方面,别克昂科威采用了家族式的盾牌形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依旧显得很大气。新车上扬式的前大灯也十分犀利,其中还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另外,分体式前保险杠两侧还分列着雾灯设计,并配有L形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车身侧面,昂科威则显得很修长,轮眉、腰线等也设计得十分硬朗,另外19寸铝合金轮毂很是运动。尺寸方面,据悉昂科威长、宽、高分别为4667/1840/1659mm,轴距达到了2750mm。尾部方面,昂科威整体而言比较时尚,两尾灯之间通过一条长长的镀铬饰条贯穿在一起,车顶顶部还配有后扰流板。

内饰方面,昂科威采用环抱式布局,且采用非对称式布局,突出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中控台加入大量钢琴烤漆装饰以及大理石纹路装饰,更提升了车内质感。且在顶配车型上还将配备全景天窗和BOSE音响。

搭载2.0T+6AT动力组合

动力方面,别克昂科威搭载的是一台与凯迪拉克ATS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260Ps),峰值扭矩353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全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

忻州宝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忻州宝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350-3079888
地址:忻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汽车城宝鼎别克4S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