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车型更加多样化 海格发布四款轻客新品

车型更加多样化 海格发布四款轻客新品

2014-10-24 21:50: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本次发布的四款产品便涵盖了日系与欧系两大品系,分别为日系风格的H6C商务车、欧系风格的H6V电动车以及欧系的H5V自行式B型/C型房车。其中H6C商务车主要针对区内短途客运旅游,H6V电动车则迎合了新能源发展趋势,而H5V自行式房车更是顺应了中国开始步入房车生活时代这一重大背景。

海格四款新车预售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H6V 70.8-80.8
H6C 19.63-25.08
H5V-B 43.8-49.8
H5V-C 53.8-5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苏州金龙早在2011年即已开始了对轻客的布局,并将其提升到公司发展战略中举足轻重的地位。2012年9月,海格昆山轻型车基地一期工程正式投产,在随后两年多的时间里,海格轻客产品不断吸收和整合国际成熟技术,并在此基础上实现了自主研发设计,在产品质量、性能、价格等方面形成了较强的竞争优势,值得一提的是,苏州金龙也是目前国内唯一拥有日系、欧系两大品系的整车生产厂家。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现有总资产49亿元,拥有8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客车生产基地,具备35000辆大中型客车及底盘的年生产能力,拥有50多类300多个品种的商用车产品,覆盖客运、旅游、公交、校车、团体、商务等用车领域。

海格新一代大海狮H6C 

作为海格大海狮家族的新丁,H6C这款车长5.99米的超长轴距车型延续了H5C车型技术成熟、性能可靠的路线,其造型时尚大气,空间显著升级,动力进一步强劲,实为追随国际化趋势的新一代轻客佳作。H6C在H5C的基础上轴距加长610mm,达到3720mm,车内最大座位数可达18个,足以满足商务类用途以及长途运载、加大运力等各种需求。

海格H6V纯电动客车

海格6米H6V 纯电动多功能商用车,主打政府及企事业单位公务商务短距离通勤,以及如电力、运钞、电信、邮政、医疗、警用等专用改装业务。此外,国家四部委针对纯电动汽车,车长在6≤L<8米的车型,予以补贴30万,各地方政府也相应出台补贴政策,6米纯电动客车享受政府补贴后,具有较高的边际效益,市场前景广阔。

海格轻客H5V自行式B型房车

该车型搭载柴油2.8L上柴动力SC28R143Q4,引进意大利VM先进动力设计理念,采用BOSCH电控高压共轨、16气门涡轮增压技术,低速状态亦能持续输出较大扭矩,真正实现低油耗、低排放提供强稳动力,节油出行。轴距3670mm,整车尺寸达到5995×1993×2980mm。  

驾驶区配备了水转印桃木装饰板仪表台、桃木方向盘、真皮包覆装饰以及360度旋转座椅;商务休闲区配备了双人豪华商务座椅(可平放)、可拆卸活动桌、实木地板装饰、吧台酒柜、布艺窗帘(奔驰专用)、17寸吸顶式显示器、数字电视等;生活区则配备电磁炉、电热水壶、电冰箱、车载微波炉,玻璃钢整体式卫生间,吊柜储物柜组合,厨房间吧台总成(含亚克力台面及杯架装饰等)、12寸吸顶式DVD播放一体机(安装于卧室)等旅居生活装备。

海格H5V自行式C型房车

相对于自行式B型房车而言,自行式C型房车空间宽敞、设备齐全--起居室、厨房、盥洗室、卧室具有大量橱柜,携带大量行李丝毫不成问题。同时车内具有影音娱乐系统、空调、可转化桌沙发椅等,总而言之,自行式C型房车是安装在车轮上的空间紧凑、设备齐全的房车类型。

苏州金龙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谢飞鸣在发布会上清晰地描绘了海格轻格的发展目标:“以国际先进水平为标杆,瞄准中高档,做精产品,力争用3至5年的时间使海格轻客产销量跻身行业前五位,努力将海格轻客打造成中外驰名的商用车品牌!” 这四款新品的发布,对于海格轻客来说,精彩其实才刚刚开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