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海格H6V纯电动车上市 售价70.8-80.8万元

海格H6V纯电动车上市 售价70.8-80.8万元

2014-10-24 14:43: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10月24日,海格汽车宣布旗下首款纯电动客车——海格H6V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为70.8-80.8万元。据厂家介绍,根据国家对纯电动汽车的补贴政策,车长在6≤L<8米的车型,可以享受30万元补贴,补贴后的价格为40.8-50.8万元。

海格H6V纯电动车基于成熟产品海格H5V打造,两车外观基本保持一致。但由于纯电动车的布局需求在车身长度和高度有所增加。海格H6V的车身尺寸为6005/1993/2840mm,轴距为3670mm,座位数为10-16。

动力系统方面,海格H6V纯电动车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HC-EDM1000的永磁同步电机,其额定功率为116马力/2300rpm,最大扭矩为350牛·米/2300rpm,配合海格自主控制系统实现无级变速。电池部分,海格H6V纯电动车配备的是磷酸铁锂电池,电池标称容量为50.9kWh,新车最大巡航里程将≥155km,最大车速≥100Km/h。

另据国家四部委针对纯电动汽车的补贴政策,车长在6≤L<8米的车型,予以补贴30万元,海格H6V纯电动车正好满足补贴标准。该车将主打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的公务/商务短距离通勤,以及如电力、运钞、电信、邮政、医疗、警用等专用改装业务。(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