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国产XC60将于11月9日上市 搭载2.0T引擎

国产XC60将于11月9日上市 搭载2.0T引擎

2014-10-24 10:25: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日前,国内曝光国产沃尔沃XC60将会在11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并有四驱系统可选。  国产沃尔沃XC60的外观与进口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尾部增加了“沃尔沃亚太”的标识。据了解,该车的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644/1891/1713mm,轴距为2774mm,数据上与进口车型相同。

【2015款进口版本沃尔沃XC60】

动力方面,国产XC60将有两种2.0T发动机可选,低功率版2.0T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4马力,高功率版2.0T发动机为沃尔沃最新的Drive-E系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另外,高配车型还可选择四驱系统。(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刘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