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歌诗图跨界之旅北纬穿越完美收官

歌诗图跨界之旅北纬穿越完美收官

2014-10-23 15:40: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辽阔草原、民族小镇、茫茫森林、极地冰雪……在祖国的北疆,每一寸土地都散发着原始的魅力,美得令人瞠目结舌。10月15日,歌诗图第三届跨界之旅终极旅程北纬穿越车队抵达终点站北极村。在我国最北端的村庄——漠河北极村,歌诗图第三届跨界之旅宣告收官!

歌诗图第三届跨界之旅在经历了西南探秘和中原访古后,来到祖国的北疆,开始北纬穿越的跨界之征。不同于西南秘境的色彩斑斓,中原访古的历史厚重,此次北纬穿越沿着北回归线,亲历辽阔的呼伦贝尔大草原、美丽宁静的呼伦湖、充满异域风情的满洲里、林海苍茫的大兴安岭,最终到达浪漫的漠河北极村。历时6天,全程1300公里,跨越内蒙古、黑龙江两省,以最饱满的跨界姿态迎接极地的挑战,以最辽阔的跨界胸怀感受北疆的壮美,以最感恩的跨界心态结束北纬的征途

呼伦贝尔大草原•辽阔之境

都说北方人自由豪爽,当你感受过这片辽阔的土地后就会明白,这是一种大自然赋予的,融入在骨子里的原始生活态度。以天为被,以地为床,摔跤打猎,牧马放羊,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孕育出这里人民最天然的生活方式;草地延展,山坡起伏,小河蜿蜒,牛马成群,辽阔广褒的自然风景造就出这里人民最宽容的心态胸怀。看惯了城市的高楼大厦,才发现原来每天可以看到地平线是如此幸福珍贵。在这里,歌诗图跨界之旅体验者们在草原上骑马、驯马,与蒙古壮汉来一场摔跤比赛。虽然实力悬殊,贵在参与,但却体验了一份原汁原味的草原民族文化。 

行驶在辽阔的草原上,舒缓起伏的山坡线条与歌诗图流畅的跨界外形浑然天成,相得益彰,构成一幅绝美的风景画。搭载地球梦科技3.0LV6发动机,根据不同路况实现道路动力的智能化管理,强劲动力,御风而行!

“亚洲之窗”满洲里•异域风情

走过草原,我们来到了充满异域风情,素有“亚洲之窗”美誉的边境小城——满洲里。在这里,我们首先感受了宁静美丽的呼伦湖,漫步湖边,看“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任思绪飞扬。这座城市最大的特色在于它的民族文化风貌,中俄蒙三国交界于此,不同的民族交流融合,碰撞出多姿多彩的文化盛宴。趣味缤纷的套娃广场,庄严伟岸的国门,饱含历史记忆的火车头无不演绎出绚烂的多民族文化色彩。用不同的元素创造出崭新的文化内涵,敢于尝试才有无限可能,这不正是歌诗图所追求的跨界精神吗?

额尔古纳•自然之美

额尔古纳是内蒙古纬度最高的城市,深秋的额尔古纳气温骤降。即便这样,车队每到一个停靠点,跨界之旅体验者们都会争先恐后地下车拍照留念。当大家哆哆嗦嗦地回到车内,歌诗图前后排的座椅加热功能让所有人惊喜不已,连声叫好。进入车内,窗外呼啸的风声戛然而止,即使在高速行驶的状态下车舱内也异常安静,这要归功于新歌诗图的ANC主动降噪系统和全面优化的静音性车身结构,为我们带来顶级豪华的静谧空间和舒适的驾乘享受。

行走在额尔古纳,你会惊异于它原生态的自然环境,是那么纯粹和谐,毫无杂质。温暖的木刻楞房屋充满童话的想象,美丽的根河水静静地在葱郁的森林里流淌。在敖鲁古雅民族乡和驯鹿零距离接触,人与自然在这里合二为一,令人感慨。

大兴安岭•苍莽之美

离开根河我们向着苍莽的大兴安岭进发。深秋的大兴安岭是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秋染的森林色彩斑斓,浓妆艳抹,尽显浓浓秋意。此次,歌诗图跨界之旅车队从神秘的大兴安岭穿越而过,尽赏苍莽之美。

自驾穿越大兴安岭,需要车辆有出色的通过性。新歌诗图搭载的Real-Time A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根据实时路况,在前轮两驱模式和前后轮四驱模式之间智能切换,实现全地形自由行走;灵活精准的转向操控和强大的抓地力,使新歌诗图不论是面对颠簸路面还是湿滑雪地都能轻松应对,让我们感受到它强大的越野性能。

漠河北极村•极地之光

穿过大兴安岭,我们就来到了祖国最北边的城市——漠河。来到这里不仅是一种征服极地冰雪的挑战,更是一种领略祖国最北端别样风光的情怀。当双脚踏上北极沙洲时,我们便可以自豪地宣布:我们已经到了雄鸡版图的鸡冠之巅!

正是在中国最北端的神州北极广场,收官盛典燃情绽放,同时也宣告歌诗图第三届跨界之旅圆满结束!亲历大美之境,感受跨界精神,歌诗图用三段风景迥异的旅程为我们留下了一段难忘的记忆。

而在此次跨界之旅中,集轿跑车的强劲动力、SUV的四驱操控性和豪华轿车的舒适性和为一体的新歌诗图,充分展示了其“全领域跨界车”标杆的姿态,成就了最强跨界价值典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