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揽胜加长轴距版谍照曝光 或推SVR特别版

揽胜加长轴距版谍照曝光 或推SVR特别版

2014-10-23 11:55: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揽胜长轴距版SVR特别版(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据悉,近日外媒捕捉了一组揽胜加长轴距版新车谍照,新车正在纽博格林捷豹路虎公司旁进行测试,车身装备四管不锈钢排气系统,或与揽胜运动版SVR动力共享,打造狂野又时尚的新一代高性能SVR。

据悉,路虎揽胜一向走舒适型高端路线,主打英伦豪华,其中揽胜运动版,顾名思义,定位为运动型超强悍越野车;可见这款揽胜长轴距版的SVR不仅轴距加长,而且可能与刚亮相不久的揽胜运动版SVR动力共享,搭载5.0升八缸引擎,最大功率405千瓦,峰值扭矩680牛米,动力强劲令其大放异彩。

从谍照来看,揽胜有可能新发一款长轴距版SVR,或配置全新空气动力学组件、更硬实的悬挂、更强大的制动系统等,也会有更多机动性能的改进,值得期待。另外,也有消息称,路虎官方只是套用揽胜L来测试更高性能的动力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