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储物空间表现出色 大切诺基储物便利体验

储物空间表现出色 大切诺基储物便利体验

2014-10-23 06:43: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大切诺基是一款定位高端的Jeep中大型SUV,这款车拥有较为丰富的越野技术配置以及空气悬架等核心竞争装配。但作为一台中大型SUV,强大的内部空间似乎也是消费者需要的。今天我们就看一看大切诺基在车内的储物空间及便利性体验方面,表现如何?

    车内的储物空间比较丰富,具体到车内前排而言,眼镜盒、水杯架、手机或钱包都设计了比较充裕的空间。但水杯架没有限位器,行车中容易晃动。门内饰板上的水杯架空间较小,但具有分隔设计。此外,手套箱等储物空间铺有植绒,手感较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