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精彩活动聚人气 中兴C3销量好

精彩活动聚人气 中兴C3销量好

2014-10-22 16:53: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今年,皮卡中国行活动已经如火如荼地开展了二十站,这一周皮卡中国行携众多皮卡企业走进大西南出海通道的重要门户——贵港。在本站活动中,中兴汽车的都市多功能乘用车——中兴C3给贵港的汽车用户带来一种新的汽车风尚

中兴C3是广汽与中兴战略合作后推出的首款乘用车,它即承载了中兴汽车多年的造车经验,还拥有广汽集团的高端造车品质,自从去年上市以来一直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市场反应供不应求。中兴C3不仅具备SUV的操控性、通过性、高安全性,而且其内部还拥有宽敞的乘坐空间、可变实用的后部空间以及轿车的低油耗、舒适性和高性价比,这些卓越的性能足以将C3打造成为小型SUV的典范。

【参加车内寻宝的小朋友】

在皮卡中国行贵港站现场,这款车同样也是焦点。在进行中兴C3车型推介活动时,靓车刚刚停到主舞台前现场,观众已是目不转睛。中兴汽车贵港经销商的工作人员对于这款车进行详尽介绍之后,现场进行了神秘的车内寻宝活动:工作人员将事先准备好的诸多小礼品放在车内各个不同的储物空间内,由现场参与的观众进行一一发掘。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观众的第一感觉就是这款小型SUV的储物空间好多,好大!

通过两天的活动,中兴汽车的经销商更是收获颇丰,中兴皮卡和中兴C3都取得了非常好的销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