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华晨金杯 以紧凑型SUV应战乘用车市场

华晨金杯 以紧凑型SUV应战乘用车市场

2014-10-22 16:50: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近几年,随着人们对用车需求的变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购买SUV车型作为家庭用车。2013年,中国汽车报市场信息咨询中心对国内22省区88个二三线城市的4518位汽车消费者进行了问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30%的消费者准备选购SUV作为家庭用车,相比2011年增加了近5个百分点。并且通过调研还了解到,兼具高实用性和低廉价格的SUV将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贵港站华晨金杯展位的吸引了现场观众围观

在10月18日~19日举办的2014(第三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贵港站活动上,华晨金杯就为贵港市民带来了一款上市不久却饱受赞誉的紧凑型SUV——智尚S30。这款车型是华晨金杯为了征战乘用车市场重金打造的第一款乘用车型,因此一上市就受到了强烈的关注。在两天的车展现场也是同样如此。自车展开幕以来,华晨金杯的展位便人头攒动,前来看车的人络绎不绝。智尚S30霸气时尚的外观、智能人性的配置、同级车无法比拟的空间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吸引了众多到场观众的驻足围观。热心的销售人员还在一旁不停地为消费者答疑解惑,讲解车辆的配置和设计。

贵港站夜场活动关注智商S30的消费者

不少感兴趣的消费者还坐进车内,亲自体验车内空间和舒适性。最终购买了金杯智尚S30的一位客户说:“金杯SUV的节油、动力强,小巧、操控好,特别适合在贵港这种城市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