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海格军标皮卡 贵港受热捧

海格军标皮卡 贵港受热捧

2014-10-22 16:40: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这是一座处处飘着荷花香的城市,这是一座具有两千多年历史的古郡新城,这更是一座充满生机的新兴内河港口城市,它就是广西省贵港市。在10月18日-19日皮卡SUV专题车展在贵港维多利亚广场成功举办。在本次专题车展中,海格生态皮卡让现场观众印象深刻。

【海格展区内人流不断】

海格皮卡始终都在以打造军标品质皮卡为宗旨。海格皮卡包括海格龙威海格御骏两款产品,这两款皮卡一直凭借优秀的品质深受用户喜爱。海格皮卡在本次皮卡中国行贵港站参展的车型同样也是这两款车型。贵港站经销商为了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凡是现场订车的用户均可获得豪华大礼包,同时现场订购海格皮卡的用户更可参加由皮卡中国行组委会提供的现场抽大奖活动。 

【详细询问信息的顾客】

好产品加上大促销,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海格皮卡展区内的观众始终不断。无论是海格皮卡高大威猛的外观,还是其内部宽敞的内部空间,都深深吸引着现场的观众。笔者现场采访到一位详细问询海格龙威皮卡的观众,他说:这款皮卡的直观感觉就是大,前脸的设计非常时尚新颖,开着这款皮卡跑在路上非常有感觉,并且这款皮卡还搭载了高压共轨的五十铃柴油发动机,在我多拉货时能够提供足够的动力,这款皮卡对于我这种有拉货需求的用户来说非常合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