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疑是阿斯顿·马丁Vantage谍照 搭V8引擎

疑是阿斯顿·马丁Vantage谍照 搭V8引擎

2014-10-22 09:45: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疑是2017版阿斯顿·马丁Vantage测试车谍照(图片来自Automedia)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款神秘的阿斯顿·马丁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可能是新一代DB9 或Vantage测试车,从谍照上看,新车挡泥板加宽,可能基于V12 Vantage S打造。

目前,官方尚未发布有关新一代阿斯顿·马丁的详细信息,但集团将与戴姆勒进行合作,有望于新一代V8 Vantage上采用AMG定制版 V8引擎,这意味着将与C63 AMG 与 Mercedes-AMG GT动力共享,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

另外,阿斯顿·马丁并未公布新车发布日期,但据先前报道,新一代DB9可能于2017年亮相,那么全新的Vantage有望在2018年姗姗而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