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保时捷Panamera Hybrid实拍 低碳且强劲

保时捷Panamera Hybrid实拍 低碳且强劲

2014-10-22 01:00: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黄强   

网上车市 新车实拍】 在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拂晓大地时,打开车门,发动车辆在平静中迎来一天的生活和工作,没有吵闹很是平整,这似乎是我理念里那种欧式的生活。提到豪华进口汽车,关于欧式,关于德式,保时捷是很好的代表LOGO。鉴于国内的法拉利身影很少见,而兰博基尼又不太符合国人的性格,保时捷自然成为个中翘楚。品牌故事可以稍后再聊,今天要说的一款新车来自于保时捷Panamera,拥有保时捷先锋技术的2014款Panamera S E-Hybrid。

不同于普通版Panamera,E-Hybrid车型使用保时捷的一项先锋技术-并联式重混合动力,因为具备了416 hp(306 kW)的系统功力,该新款车型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仅需5.5秒,最高时速可达270 km/h。在NEDC测试循环中,Panamera S E-Hybrid的百公里油耗仅为3.1升,二氧化碳排放量则低至71 g/km。

About Porsche E-Hybrid(关于保时捷并联式重混合动力)

█ 外观部分 相比普通版细节有区别

单从外观设计上看,2014款Pnamera S E-Hybrid基于2014款常规车型而来,相比2012款车型,他们对前后灯组样式、牌照架等细节进行调整,E-Hybrid车型则独有绿色刹车卡钳、E-Hybrid车身LOGO。并且,在2014款长轴距版本车型中,细节的调整出现的更多也更有看点,诸如轴距加长150mm,前脸进气格栅的变化以及首次引入的双LED光源大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