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储物空间丰富 铃木锋驭使用便利性解析

储物空间丰富 铃木锋驭使用便利性解析

2014-10-27 00: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随着我国家用汽车的逐渐普及,各大厂商也推出了越来越多的车型,如果要说近年来最热门的车型,很多人肯定会说是SUV,没错,不论是从关注度还是销量上来看,SUV已经逐渐被大多数人所接受,今天我们拿到了长安铃木推出的一款紧凑级SUV—锋驭,让我们来看看它在空间与便利性上是否和它的定位一样紧凑。

锋驭的前脸加入了大量的银色镀铬装饰,并且造型十分凶悍硬派作风尽显无疑,相对前脸尾部则温和许多,给人感觉更加敦实厚重,作为SUV车型行李架的加入是必不可少的,全车的黑色包围更增加了几分越野的味道。锋驭的内饰整体偏向运动,以黑色为主色调在细节处加入了银色镀铬装饰提升了质感。

前排乘用空间

锋驭的座椅加入红色缝线凸显运动风格,同时座椅采用真皮包裹,支撑性和舒适性都非常不错。身高183CM的体验者坐进锋驭的前排,将座椅调整到合适驾姿,头部很宽松能达到一拳两指的距离,腿部空间也不会感到拘谨。

中控下方的储物格开口较大,平时可以放置手机和钱包的等随身物品。锋驭的手套箱储物空间不错,装下了我们事先准备好的三瓶矿泉水再加上一个腰包,可以轻松合上盖子,平时还可以放置保险单文件等东西。主驾和副驾的门板储物设计一下上方的手扣位置可以放下一个正常大小的手机,下方设的设计可以放下一瓶常规款泉水,后方变窄的空间可以放置一下停车票等小物件。

中央扶手箱下方的设有两个杯架,可以容纳下两瓶正常大小的矿泉水,就算再宽一些的水杯也是可以放下的,手机放在这里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方便驾驶者拿取。要是再加入限位器就更“稳妥”了。在遮阳板化妆镜的位置的这个小夹子,可以夹类似车证和票据等物品。阅读灯的位置隐藏有一个眼睛盒,内部采用绒布包裹,日常使用很方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