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温婉灵动 中顺滨宝宝马3系车主访谈

温婉灵动 中顺滨宝宝马3系车主访谈

2014-10-20 14:01:4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雪石   

在今天,越来越多的人们理解了“BMW之悦”的生活态度,从成就梦想之悦,到责任和分享之悦多个层次的情感。BMW不仅代表着高性能和有着纯粹驾驶乐趣的汽车产品和技术,而且代表着创新和积极进取的乐观精神,以及关心社会和关注未来的公益心与责任心。每一款车型,都是智慧和科技发展的不懈产物。BMW传播的不止是豪车品质,更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增添愉悦的方式。

初次见到苏梅,身上散发着专属80后的气场:阳光、热情、时尚。作为一位外语教师,她接受新鲜事物的能力很强,有些外向的她甚至比自己的老公更热爱汽车,这一次的BMW 3行动也是她带着老公报名的。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的容颜,梦想着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见,从此我开始孤单地思念。”

苏梅与BMW 3系的故事如王菲的这首歌一般,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它一眼,就那么,怦然心动了。

孙梅说,自己从小就很向往能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宝马,所以我人生的第一辆爱车就选择了它。开着它,无论是繁华闹市,还是郊香绿野,约上三五好友自驾出行,享受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如今它与我在一起3年了,它见证了我的爱情里程碑。每当驾着车到郊区游玩的时候,我总回忆起对它怦然心动的那一刻,我的事业、我的家庭、我的3系——它是我的梦中情人,更是我的完美情人。” 说着这些话的苏梅洋溢着一脸令人羡慕的幸福。

2014年的BMW 3行动全国赛事已经结束,带给所有BMW粉丝的是澎湃的激情、是动感的释放、是青春的呐喊!每一脚油门、每一次转弯、每一个回眸,都是激情的起点,喜趣的源泉。对所有BMW 3系车主来说,3系的魅力除了它时尚个性的外形和得心应手的操控外,更在于它给我们带来了对幸福生活的追求,这种追求已远远超越了汽车带给我们的便捷和舒适本身,而成为幸福的标志。

BMW授权经销商中顺滨宝:

哈尔滨中顺滨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武汉康顺集团,是目前省内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宝马4S店,硬件与软件均达到BMW全球最新标准。我店主营BMW进口及国产整车销售、汽车维修、零备件供应、精品销售、道路援救、保险理赔及二手车等业务,旨在为客户提供最全面周到的服务。期待广大车友莅临中顺滨宝,体验BMW带给您细致、周道、个性、尊贵的服务。

地址:道里区机场路161-1号

销售尊享专线:0451-85996707

售后预约服务:0451-85996706

尊选二手车服务:0451-8599670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