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新增2.0T/28.98万起 全新傲虎新车学堂

新增2.0T/28.98万起 全新傲虎新车学堂

2014-10-23 06:43: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近日,全新一代斯巴鲁傲虎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不同配置车型。全新Outback傲虎包括2.5i经典版、2.5i豪华导航版、2.5i运动导航版、2.0DIT尊贵版四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8.98~35.98万元。动力方面全新傲虎新增了2.0T涡轮增压车型,自然吸气车型仅保留了2.5L车型,取消了老款3.6L动力。

和前款相比,新一代傲虎的外观参考了VIZIV-2概念车的部分设计元素,外部车身线条更加凌厉,A柱倾斜角度加大并采用斯巴鲁最新的六角形格栅,整体风格更加硬朗。LED近光灯与卤素远光灯组合构成的鹰眼形前大灯、运动型银色车顶行李架及超大视角电动天窗、不锈钢迎宾踏板等种种细节设计也很用心。

全新傲虎首次搭载X-Mode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能够对发动机、变速器、制动器以及其它关键系统综合控制,使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能够发挥出在更高驾驶技巧下才能实现的出色性能,其具备的陡坡缓降控制功能(HDC),还可使车辆在下陡坡时自动保持匀速。此外,SI-DRIVE(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能使发动机具有“智能模式”、“运动模式”以及“超级运动模式(2.0DIT尊贵版)”三种截然不同的动力输出模式,驾驶者可根据路况轻轻拨动方向盘上的控制按键来选用适合的模式。

全新Outback傲虎分别搭载两种发动机,其中2.0L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IT)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77kW,是针对中国市场的特别配备,而2.5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经过大幅改良和重新调校,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29kW。传动部分配备了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

总结:近两年斯巴鲁一直在打造“远行SUV”概念,Outback傲虎自诞生以来历经五代发展,独特的休旅车+SUV结合车型确实兼顾远行与一定越野性能。而面对如今复杂的SUV大市场,既有汉兰达酷威这类大空间城市SUV,也有锐界、格瑞这类进口车型,同时还要面对途观四驱版、翼虎四驱版这类紧凑级高配车型,傲虎能否保持自己独特个性同时提高销量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