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忻州车市 »  时尚的外观设计风格 广汽本田全新缤智

时尚的外观设计风格 广汽本田全新缤智

2014-10-17 17:44:13 来源:网上车市忻州站   原创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缤智作为广汽本田中国市场第三款全球战略车型,未上市就已经吸引了足够的眼球,炫酷时尚的外形、超低的油耗、科技感十足的内饰、同级别最高的性价比,这些足够让她成为小型SUV的市场的新宠儿。

缤智的整体外观延续了其海外版(VEZEL)车型的设计,该车的U型进气格栅以及飞翼式前大灯都令其前脸十分动感。另外,缤智还采用了比较独特的隐藏式后车门把手设计,使得车侧看上去更加简洁,同时增强了整体感。缤智的长宽高分别为4294mm/1772mm/1605mm,轴距为2610mm,其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不错。

缤智的内饰采用了非对称设计,整体线条简约而且前卫,其中副驾驶席前的一字型空调出风口彰显了其个性,同时悬浮式中控台和触控式多媒体显示屏的运用让车内科技感十足。另外,该车的内饰做工和用料也很考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169Nm。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

广汽本田汽车山西申亿特约销售服务店  
广汽本田汽车山西申亿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广汽本田-理念]
电话:0350-3132333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