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打破MPV传统形象 广汽丰田新逸致Cross

打破MPV传统形象 广汽丰田新逸致Cross

2014-10-17 17:41:49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原创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广汽丰田逸致跨界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16.28万元。相比普通版本的家用风格,跨界版车型加装了运动风格套件后更具SUV风格。

逸致跨界版是基于MPV车型打造的CROSS车型,在外观方面增加了一些新的套件,相比普通版车型增加了车顶行李架以及车身大包围部件作为防擦装置,使得外形更加硬朗,更贴近一款SUV车型

内饰以“FUV时尚多功能车”为产品设计理念,专门适应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开发,采用更稳温馨的家庭风格配色,拥有精美、丰富,拥有一系列人性化配置。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逸致跨界版将依然延续普通版的1.6L、1.8L和2.0L发动机,而传动部分则有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两种。

广汽丰田逸致跨界版是在并不多见的MPV车型上做CROSS风格尝试,尽管目前还没有上市,但是可以预见这是广丰对于更加细分市场的尝试,对于并不很大众化的MPV车型来说,跨界版的出现,会让喜爱MPV车型的消费者多了一个性的选择。

广汽丰田锦程西一环店  
广汽丰田锦程西一环店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
电话:0355-6065618
地址:长治市西一环长子门村口(康宝集团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