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豪情SUV-2.4L两款车价格曝光 12.59万起

豪情SUV-2.4L两款车价格曝光 12.59万起

2014-10-16 17:29: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在武汉车展上有媒体曝光了豪情SUV 2.4L 5MT 尊贵型的价格,官方指导价15.59万元,而最低配车型的起价为12.59万元。据悉官方将于17日(明天)正式公布全系价格。

此前曾有消息称豪情SUV的售价约为12万起,而此次车展上工作人员的所传达的信息也与之基本符合,而手动尊贵型15.59万元的售价也说明这款车将向更高的售价区间迈进。但最终价格还需官方发布后确认。

从外观上看豪情SUV确实如同它的名字般大气豪放,车身尺寸较大,其长宽高分别为4844/1884/1762mm,轴距为2804mm。7座的布局可容纳更多的乘员一同出行。车身外观颜色将有墨玉黑、冰晶白、摩卡棕、琥珀金、松石青五种颜色可选。

配置方面,该车全系标配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电动天窗、18寸轮圈、多功能方向盘、打孔皮质座椅、三区自动空调、防眩目内后视镜等。自动挡车型配备定速巡航,高配车型配备氙气大灯、全景倒车影像、GPS导航、蓝牙、8英寸中控显示屏等。

动力上,豪情SUV将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2马力(119kW),最大扭矩210Nm,传动系统为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部分车型还会配备四驱系统。(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