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神龙汽车第四工厂奠基 未来将推出多新车

神龙汽车第四工厂奠基 未来将推出多新车

2014-10-16 12:14: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1016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第四工厂在成都龙泉驿区奠基。作为经营规模的产能先导和基础,第四工厂的奠基,正式开启了神龙公司建设百万辆车企的序幕;同时以成都基地为支点,神龙公司全面迈开战略西进的步伐,拓展西部市场。

神龙公司第四工厂将采取一次规划,分期建设,车型投资优先,滚动发展的原则建设,计划总投资123亿元,总设计产能为36万辆/年,2016年底投产。主要生产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东风三个品牌车型,以高端SUVMPV为主,同步规划新能源产品。

神龙汽车今年销量目标为70万,2017年目标100万辆,将在2015年10月公布2016—2020中期规划,同时将进军东南亚市场,神龙自主新车L60将于明年3月投放,2016年投放H系列高端车神龙公司第四工厂的能力建设,主要包括,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等四大工艺车间,树脂车间、2个模块分装集成配套车间,以及物流、公用动力、新车停车场等配套设施。

神龙公司第四工厂将集成现有武汉三大整车工厂先进的技术和成熟的经验及标致雪铁龙集团全球优秀样板工厂建设的先进技术标准与综合绩效目标体系,导入和广泛采用全球汽车生产制造技术最新成果,全力将第四工厂建设成为全球新一代绿色标杆工厂先进高效,绿色环保,将是神龙公司第四工厂的显著特色。先进高效,集中体现在高效模块化产品平台、模块化生产模式和高效生产工艺;绿色环保,集中体现在低消耗,零排放。(图/赵永健 编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