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曝奥迪新RS3 Sportback 比老款轻55千克

曝奥迪新RS3 Sportback 比老款轻55千克

2014-10-16 09:24: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2015款奥迪RS3谍照(图片来自SB-Medien)

据英国媒体称,他们于近日得到了奥迪RS3 Sportback的最新细节信息,并表示新车采用轻量化设计,较老款比车重轻了55千克,有望亮相于2015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

据Auto Express 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新一代RS3可能延续老款2.5升五缸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0千瓦,也有可能进行后期调整,有望现实最大功率268千瓦。据悉,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采用轻量化设计可以给新车“减肥”55千克,这样新车整备质量可能只剩1520千克,提升了车辆高效性。

外观方面,与S3相比,新款RS3车身高度降低25mm,轮距加长。客户或许可另选更宽大的前轮,搭配全新6速S tronic变速箱,以便更好地配合quattro全驱,提升驾驶乐趣。另外,老款车0-100 km/h加速需4.6s,而全新RS3或许低至4s,因为RS3在纽博格林路试时就比老款快很多了。

官方尚未公布具体发布日期,或有望于在2015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正式亮相。

分享到:

更多» 奥迪RS3图片

  • 奥迪RS3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