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吉利GX7运动版配置曝光 预计本月发布

吉利GX7运动版配置曝光 预计本月发布

2014-10-15 16:23: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近日,吉利GX7运动版车型的参数配置表被曝光,由于加装运动套件的缘故,新车尺寸略长于普通版车型,并采用了17英寸轮圈。

【2014款吉利GX7】

吉利GX7运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553*1833*1700mm,车身长度要略长于普通版车型的4541mm,预计是加装了一些运动套件所致,新车依旧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并配有四轮碟刹。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配有ABS+EBD、转向锁止防盗、发动机防盗防盗、前排双安全气囊和MP3接口,采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有车门金属迎宾踏板。高配车型还配备了隐私玻璃、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等配置。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GX7运动版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4kW,峰值扭矩178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