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售16.38万起 广汽传祺GS5速博新车学堂

售16.38万起 广汽传祺GS5速博新车学堂

2014-10-17 07:21: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广汽传祺GS5速博10月16日正式上市,随之到来的有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38-23.18万。广汽传祺GS5速博的市场定位将会比在售的GS5更高,全系无手动挡车型。相比GS5车型12.38万元起的指导价格高近4万元,可见传祺GS5速博的定位。另外GS5速博上市后还会与GS5同时在市场中销售。

 广汽传祺GS5速博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8T i-4WD 手自一体 至尊版 23.18
1.8T i-4WD 手自一体 尊贵版 20.98
1.8T i-4WD 手自一体 豪华版 18.28
1.8T i-4WD 手自一体 精英版 17.28
1.8T G-4DCT 手自一体 至尊版 21.88
1.8T G-4DCT 手自一体 尊贵版 19.68
1.8T G-4DCT 手自一体 豪华版 17.38
1.8T G-4DCT 手自一体 精英版 16.3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外观上相比起现款传祺GS5外形的婀娜多姿,全新传祺GS5速博的外观可以说翻脸不认人,棱角分明的大灯设计,不仅带有透镜、双L形的日间行车灯还融入了转向灯,可以说是前脸设计的点睛之笔。

内饰部分并没有和外观一样有大刀阔斧的改变,仅仅是在档把造型上和之前的5AT变速箱有所区别,其他部分和GS5一样并没有变化。但它的整体配置确实比GS5更加强大,无匙启动、坡道辅助、自动电子手刹、盲点监测以及车道偏离系统都可以在它身上找到。当然,这些配置也许只会出现在以后的高配车型上。

动力上广汽传祺将搭载与GS5上的那台1.8L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搭载于全新的GS5速博车型上。从参数上看,177马力的最大功率不变,但最大扭矩从237NM提升至242NM,较老款发动机在扭矩方面有一定增强。而且全新的传动系统部分配备了全新的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加上重新调校后扭矩更加充沛的1.8T发动机,让我对他的动力和经济性有着不小的期待。

全新传祺GS5速博,在车身尺寸方面,与现款传祺GS5相比要有所增加,同时要与兄弟品牌的哈弗H6相比,传祺GS5速博的车身尺寸优势就体现了出来,而且不仅是这些,那些比合资进口车型还要丰富的功能配置,也将成为传祺GS5速博的一大亮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