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法拉利入门车售价降40万搭载小排量引擎

法拉利入门车售价降40万搭载小排量引擎

2014-10-15 13:41: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网上车市 大连站目前各大车企在发动机上纷纷采用“小排量,增压化”战略,以满足严格的排放标准,其中豪华超级跑车制造商法拉利也将顺应这一趋势。近日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获悉:法拉利计划推出排量为2.9L的V6双涡轮增压引擎,作为其下一代入门级车型California搭载的动力系统。此外,这款新车未来也将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得益于更小排量的动力应用,消费税率将进一步降低,届时法拉利换代California的售价将有望下调40万元。

法拉利除California外,其他车型排量均高于4.0L。关于其是否有意研发小排量引擎,法拉利全球CEO费立萨(Amedeo Felisa)先生早前曾对媒体表示:如果人们对小排量引擎不再有偏见,那么法拉利也会推出6缸发动机。而如今随着时代变迁,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以及各国日益严格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标准的实施,均是各大超跑车企纷纷力推小排量车型的因素,法拉利在此时研发小排量引擎也算是乘势而上。

目前法拉利入门车型搭载了3.9T引擎,这也是法拉利最小排量的发动机。而其全新研发的V6双涡轮增压引擎在排气量方面会大幅修降到2.9L,最大功率为373kW,最大扭矩预计可达600Nm。法拉利表示这款2.9L V6双涡轮增压引擎在保证动力的情况下,体积更小并且拥有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国内在售的California T所搭载的是3.9L排量引擎,根据国家最新的消费税征收法规, 需缴纳40%的消费税。而未来全新法拉利入门车型得益于2.9L小排量引擎的应用,使其仅需缴纳12%的税费,相比现款车型降低了13个百分点。根据目前California T在国内308..8万元的售价计算,未来法拉利入门车型引入国内后,售价有望降低约40万元。

在豪华性能车阵营中,目前保时捷玛莎拉蒂等品牌均有排量为3.0L双增压引擎提供给旗下车型搭载,法拉利所研发的2.9L引擎在性能方面与以上品牌小排量引擎相比则更为出色。373kW的最大功率超出保时捷64kW和玛莎拉蒂72kW,而预计600Nm的最大扭矩同样全面超越竞争对手。法拉利换代入门新车不仅拥有全新高性能节油引擎,且售价大幅下调,这均将助力于新车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dl.cheshi.com/ 网上车市大连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