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广汽本田缤智SUV静态体验 有实力领跑

广汽本田缤智SUV静态体验 有实力领跑

2014-10-16 01: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黄强   

网上车市 新车实拍】 自从别克在国内率先推出小型SUV细分市场的首款力作昂克拉之后,各大厂商纷纷推出与之应对的新产品,包括翼搏、东风标致2008、创酷以及刚刚上市的北京现代ix25都充满竞争力。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广汽本田提出了“二次发力”的口号,将在今年年末推出全新的小型SUV车型,当时命名为CR-U,如今这款新车的实车抵达我们身边,我们也带来了第一手的静态体验。

9月10日,广汽本田正式公布了全新小型SUV“缤智”的预售价格,1.5L入门版车型不高于13万元;1.8L入门版不高于14万元。此次我们所体验的为全系列中配置最丰富的1.8L 四驱旗舰版。

█ About 外观设计

产品名称 缤智 TRAX创酷 翼搏 标致2008
车身尺寸对比数据表
长(mm) 4294 4248 4280 4180
宽(mm) 1772 1776 1785 1745
高(mm) 1605 1674 1658 1580
轴距(mm) 2610 2555 2530 254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VEZEL缤智的外观很容易被人接近并给人留下印象,类似于宝马X4的跨界风格,溜背结构以及全车飘渺的线条,再夹杂在飞度上显示出来的广汽本田全新小型车家族脸谱,都是他的亮点。从外观上,双透镜LED大灯、四轮盘刹、双色动感轮毂以及不错的车身尺寸也都是增加竞争力的砝码。

█ About 内饰与配置表现

█ About 空间与乘坐

█ About 动力总成

全文总结:

作为广汽本田酝酿不断的细分市场全新车型,缤智涵盖了品牌传统又有突破创新。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观设计、宽敞的乘坐空间、巧妙的杯架与储物机构,这些都让他具备不错的竞争力。仅仅从静态层面来看,缤智会在这一级别市场中有所作为,至于实际上的表现,准确的售价区间与动态部分的表现,将成为缤智是否领军的决定性因素。(文.摄影/网上车市 黄强

山西新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新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
电话:0351-7839888
地址:长风东街延伸段(长风高速口东500米)半山国际斜对面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