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商丘车市 »  购汉兰达享2万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

购汉兰达享2万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

2014-10-15 12:09: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小牛   

网上车市 商丘站】2014年10月15日-2014年10月22日,商丘广汽丰田店内汉兰达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商丘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7L 自动两驱紫金版 5座2013款 26.88 25.88 1.00 现车充足
2.7L 自动两驱紫金版 7座2013款 32.88 30.88 2.00 现车充足
2.7L 自动两驱 探索版 7座2013款 32.88 30.88 2.00 现车充足
制表:商丘车市 sq.cheshi.com

查看更多汉兰达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详情及更多优惠请致电商丘经销商或网上车市商丘站免费热线4008 112233转4119。

广汽丰田  2.7L 自动

外观方面:新汉兰达的前大灯与老款车型相比明显有点小,但是其设计的线条更加硬朗,显得目光更加凶悍。

广汽丰田  2.7L 自动 方向盘整体

内饰方面:新广汽丰田汉兰达采用了现款车型的高品质的真皮、丝绒和木纹材料装饰,部分车型增加了高光泽银色面板,营造出豪华典雅的氛围。

广汽丰田  2.7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2.7L车型采用的是L4发动机,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38Kw,最大扭矩达到252Nm。

汉兰达在4S店的优惠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价格以4S店为主)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价格以4S店为主)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2014年10月15日-2014年10月22日,商丘广汽丰田店内汉兰达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商丘威佳广汽丰田店  
商丘威佳广汽丰田店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
电话:4008-112-233转7055
地址:商丘市民主路与金桥路交叉口向北8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说走就走“走遍河南”——第五站洛阳站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