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斯柯达新Superb更多信息

斯柯达新Superb更多信息

2014-10-15 10:06:10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杨劲罡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斯柯达全新Superb(国产车型曾命名为昊锐,在售新款名为速派)的动力信息,新车将会与大众新Passat(B8)基于同一平台打造。据悉,全新Superb将会在2015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根据之前的报道,斯柯达全新Superb在外观上将沿用许多来自斯柯达Vision 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车将采用直瀑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大灯造型方正,十分硬朗。新车保险杠的设计棱角分明,为整体式设计。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将会搭载1.8TSI、2.0TSI、2.0TDI等多款发动机。其中,1.8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马力(132kW),而2.0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80马力(206kW),2.0TD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kW)。据悉,未来斯柯达还将为这款车搭载一套混动系统,该混动系统由1.4TSI发动机以及电动机组成,其综合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在纯电动模式下能够行使50km,综合最大续航里程为998k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