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祺宝BMW X6 购车现金优惠191720元

呼市祺宝BMW X6 购车现金优惠191720元

2014-10-15 10:01: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呼市祺宝宝马4S店获悉,BMW X6有现金优惠191720元,具体到店详谈。

宝马X6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X6 xDrive35i运动型 98.36 79.188 19.172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X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宝马(进口)  3.0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全能轿跑车(Sports Activity Coupe)BMW X6特有的卓越外观、灵动的驾驶性能和宝马品牌标志性高效率的组合成就了它的冠军地位。BMW X6提供的发动机采用了BMW双涡管涡轮增压技术(TwinPower Turbo Technology),迸发出令人印像深刻的牵引力和堪称典范的低油耗。BMW X6 xDrive50i的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0千瓦/407马力,BMW X6 xDrive35i的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足以确保优异的运动性能。

宝马(进口)  3.0T 中控台整体

设计方面,BMW X6实现了宝马X家族的经典特征与轿跑车运动优雅线条的完美组合;而技术层面,X6搭载了BMW双蜗管增压技术(TwinPower Turbo)的高效动力发动机、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为它带来迷人驾驶体验。

宝马(进口)  3.0T 发动机局部特写

BMW X6装备的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作为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一个组成元件,仍然是BMW X6的标准配置,这套装置能够提高左右驱动轮上动力分配的精度,优化车辆行驶稳定性、牵引力输出和动态表现,特别是在车辆以运动风格过弯时更为明显。甚至 在汽车刚入弯时,xDrive就能给后轮提供附加动力,以支持灵敏的入弯响应。通过主动连续无级调节后轮之间的驱动扭矩分配,动态性能控制系统还优化了在 高横向加速力作用下的循迹稳定性,以及加速出弯时的牵引力。为了进一步增强灵活性和卓越性能,主动转向配置和自适应驾驶配置可以提供电子控制减震器和侧倾 稳定功能。

编辑点评:市场对BMW X6的需求持续走高,明确印证了全能轿跑车概念的卓越品质。中国业已成为BMW X6全球最大的市场;并且,X6还是中国奥运冠军最终爱的宝马汽车,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冠军之车”。

呼和浩特市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呼和浩特市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471-3381386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兴安北路36号
优惠促销 浓情七夕,祺宝BMW浪漫之旅悦然开启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